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芝麻街英语青岛万达广场店开业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1-08 09:55: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2016年11月5日上午, 芝麻街英语青岛CBD万达广场中心在CBD万达广场中庭举办了盛大的开业(暨开班)典礼。典礼由青岛电视台主持人棒棒糖哥哥担纲主持,岛城高校外国语学院领导亲临致辞,芝麻街英语的老师、布偶同台献艺,载歌载舞,为在座的领导、嘉宾、家长及小朋友们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大典礼。 

    10点46分,开业典礼正式开始。芝麻街独家布偶激情开场,炫酷的歌舞秀点燃了全场。事业家庭双收的徐校长温情致辞,让所有人了解了她创业的历程及投身教育事业的初衷。岛城高校领导的致辞从学术的高度肯定了芝麻街英语的教学体系和教育理念。芝麻街英语老师的精彩展示更是将全场推向了高潮,一段激昂的英语RAP震惊四座,热情有爱的团队传递着英语的快乐。第一批小学员的开班典礼,更是萌翻全场,让所有人感受到成为芝麻街英语小学员的自豪和快乐。贯穿全场的三轮抽奖,惊喜不断,给全场观众带去了好运和祝福。

    《芝麻街》始于1969年,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儿童教育品牌,更是世界上独有的3-12岁儿童价值观英语教育的领军品牌。《芝麻街》已荣获167座艾美奖,并先后在全球超过156个国家播出,受到全世界数以亿计儿童及家长的喜爱和肯定,见证全球1.56亿少年儿童成长。

    芝麻街英语(Sesame Street English)为美国非盈利性教育机构芝麻工作室(Sesame Workshop)旗下品牌,拥有从K1-P6共9个级别的完整课程,以及全球独有的价值观课程,旨在为非英语母语国家3-12岁的儿童提供最佳的教育。 作为一个拥有40多年英语教育经验的国际教育品牌,芝麻街英语融合丰富的多媒体教学素材,结合国际化互动教学软件,营造纯正的英语环境,不仅帮助孩子的语言能力发展,更帮助孩子的社交能力养成、情感健康培养、读写与计算能力提高、科学与数学知识掌握、健康与保健意识树立、以及学会尊重与理解。

    芝麻街英语青岛CBD万达广场中心位于延吉路116号CBD万达广场二层西街,面积逾800平米,拥有大气的硬件装潢、高端的教学教具以及优秀的中外教师团队,立志打造少儿英语行业岛城教育精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杨扬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