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助人为乐的好司机 ——吴春刚

来源: 作者: 2016-11-01 17:54:15 字号:A- A+

 吴春刚,快线公司青岛至烟台班线车驾驶员。2016年10月25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在火车站汽车站的吴春刚正准备发车时,一位女士拖着行李箱找过来,称自己母亲现在火车站出口准备坐车,但是老人腿脚不便,无法进入车站。于是,吴春刚下车帮助这名女士把行李箱放在行李舱里,准备去接老人。女士担心吴春刚找不到老人,就委托吴春刚把行李箱交给车站工作人员保管,然后俩人一起去出站口找她的母亲。随后,吴春刚上车征得了旅客的同意,又协调车站延长了发车时间,立即赶往火车站出站口。见老人腿脚不便,吴春刚立刻背起老人,走了将近500米的路把老人背上车。一路上,热心的吴春刚关切地询问情况,还拿出纸笔让她们写明下车地点。到了珠玑站,吴春刚帮助他们打上出租车,然后把老人背到出租车上,母女二人表达了谢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