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文明礼让斑马线城际快线做模范

2016-11-01 17:53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日前,交运集团青岛城际快线公司开展了“文明礼让斑马线 城际快线做模范”主题活动。从三个方面抓好这次活动的落实,第一从日常集中教育入手,抓住公司每月两次安全例会的时机,结合警示案例、文明礼仪等内容的学习,对驾驶人员进行经常性、常态化的教育,从思想意识上强化驾驶人对车辆礼让斑马线的重视;第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驾驶员队伍中的党员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先锋作用,做“车辆礼让斑马线”模范践行者;第三驾驶员签字承诺,从内心提高“车辆礼让斑马线”的重视程度。发送提醒语,提醒驾驶员行车时注意礼让斑马线,利用随车语音播报系统提醒遵守交通规则、礼让斑马线,使大家心中时刻绷紧生命“安全线”。

礼让斑马线关乎生命安全,需要人人参与。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倡导驾车出行时主动“礼让斑马线”,倡导文明礼让、珍爱生命的和谐风尚,提高广大员工特别是驾驶人员的文明交通意识,打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