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王毅:要敢于担当 做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的急先锋和排头兵

来源:济南市金融办官方网站 作者: 2016-10-25 15:27:27 字号:A- A+

  1月11日下午,济南市金融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暨“打造四个中心”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毅主持。会上,王毅同志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暨打造四个中心动员大会的会议盛况。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洪伟传达了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同志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同志的讲话。党组成员、各处处长先后作了讨论发言。

  会上,王毅主任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文涛书记的讲话要求,充分发挥市金融办的职能作用,勇敢承担起历史使命,全力推进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从推动省会大发展、实现济南大梦想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切不可有“老一套”、“换汤不换药”以及“该干嘛干嘛”等错误观念和思维定势,真正做到在重大政治面前不糊涂、重大任务面前不含糊、重大机遇面前不动摇。要切实把行动自觉贯穿到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的生动实践中去。要细化任务,责任到处。把“三年行动纲要”提出的各年度的指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具体到人。要奖罚分明,绩效说话。把推进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的成效作为考核干部、检验干部、提拔干部的重要标准。要落实好月调度、季讲评、半年总结等制度,动态掌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指标落实、工作开展等情况。要切实把责任担当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具体工作之中。要求大家在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的实践中注重学习、注重研究、注重总结,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要敢于担当,想方设法克服困难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的急先锋和排头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