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金秋十月 记者走进栖霞泉源苹果体验采摘

来源:鲁网 作者: 2016-10-18 14:19:29 字号:A- A+

 

 

 

 

 

 

  鲁网10月17日烟台讯(记者殷会丽)金秋十月,第三届“品味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齐鲁行采访团的记者们走进烟台栖霞,漫山遍野的红苹果,喜乐了果农,甜美了山城,惊呆了记者。

  作为“中国苹果之都”,栖霞苹果种植面积接近100万亩,大大小小的果园随处可见。在烟台栖霞泉源集团的苹果生长基地,记者们进行了的苹果的采摘。

  在泉源集团的果品加工车间,品种多样的苹果吸引了记者们的目光:红富士、印度青、乔纳金、金帅……整个加工车间弥漫着苹果的香味。

  在苹果展览馆里,摆放着诸多苹果深加工产品:苹果醋、百果酵素、苹果脆片、苹果圈……着实让小伙伴们大开眼界。董事长姜延泉为采访团介绍到,苹果脆片是非油炸食品,不含任何添加剂,去皮去核后用蒸汽制干的纯天然食品,保留了苹果的营养和原味。作为即食食品,苹果脆片主要在飞机、高铁、轮船上销售,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