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海尔商用冷柜创新商圈模式 实现生态价值资源共享

来源: 作者: 2016-09-26 10:46:13 字号:A- A+

    2016年9月27日,由海尔商用冷柜主办的“海尔商用冷柜商圈合伙人生态共享峰会”即将在青岛喜来登酒店拉开帷幕。此次会议打造了开放共赢商用用户价值交互平台,为冷柜行业带来了创新交互体验,将进一步推进制冷行业产业升级。

    国家出台的《十三五规划》中,提出新建住宅推广街区制,不再建封闭式小区,打造方便快捷生活圈,将进一步促进社区商圈快速发展。海尔商用冷柜汇聚全球顶级研发团队,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发展,不仅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在经营模式上也在积极探索。十三五期间,海尔商用冷柜秉承海尔生态圈互联互通、共创共赢的发展主题。紧抓政策机遇立足于有冷柜使用需求的个体商户,打造海尔商用冷柜生态商圈,以海尔商用冷柜为核心的中小型个体商户联盟根据地,服务于商圈小微,成为个体商盟的主发声阵地。海尔商用冷柜的商圈模式将成为改变中国未来的新经济模式。有社交的地方就有人群,有人群的地方就有市场,海尔商用冷柜商圈推动了各行业资源共性,实现了行业群体的互动。

    海尔商用冷柜涵盖最全的产品范围,满足从小型商户到大型商超不同容积不同温度的需要。商圈聚焦包括酒店餐饮、超市便利店、生鲜熟食、生活配套、休闲娱乐、烘焙甜品、深海渔业、种植养殖在内的八大类业态用户,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制定专属的冷链解决方案。海尔商用冷柜商圈汇聚每一份行业力量,整合业内资源,影响着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海尔将聚焦在生产基地、冷冻储存、商圈业态三个环节,提供59款产品,以产品服务组合撬动销量增长。海尔商用冷柜推出的全新商圈模式将打通用户、经销商、海尔商用冷柜之间零距离交互的桥梁,实现了各资源方共同参与探讨,实现互联互通、共创共赢应的发展主题。

    海尔商用冷柜始终秉承“专业、智慧、绿色、引领”的理念,举办此次“海尔商用冷柜商圈合伙人生态共享峰会”,搭建全球领先的商用冷链智慧服务平台。相信会议将让大家更深刻的认识海尔商用冷柜商圈模式,会议有助于实现融合行业资源共享,最终与诸多合作伙伴共同实现商用智慧冷链生态价值共赢。全新的商圈模式,既是适应业界的发展趋势,又是敢于面对市场的创新之举。海尔商用冷柜秉承互联互通、共创共赢的海尔生态圈发展主题。以共赢之势引领行业新未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