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重走南丝路]爱心捐助吉隆小学 孩子们感受社会温暖

来源: 作者: 2016-09-13 09:56:20 字号:A- A+

华龙网9月12日21时讯(特派记者 李天春)今日下午,天下着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吉隆县吉隆小学的学生们在雨中感到很温暖,一些自驾游客、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为学校捐助了10万元,用于改善学校的食堂条件、丰富孩子们的娱乐文化生活。吉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宇、吉隆县旅游局局长次桑、西藏藏游旅游公司董事长琼达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自驾游客捐献爱心。 特派记者 李文科 摄

下午4点钟,吉隆小学爱心捐助仪式在雨中进行。参加“重走南方丝绸之路穿越喜玛拉雅”活动的全国媒体记者们,看到学校的孩子们站在雨中,纷纷用伞为他们遮挡风雨。



西藏藏游旅游公司与学校签订捐助协议。 特派记者 李文科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自驾游客、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共为学校捐助了10万元,主要用于改善学生食堂的条件,为学校添置教学娱乐设施,让孩子们快乐、健康地学习和成长。现场的孩子们感到很温暖,在捐助仪式结束之后,纷纷挥手致谢。



捐赠仪式现场下起了雨,记者们为孩子们撑伞遮雨。 特派记者 李文科 摄

据了解,此次爱心公益活动是“重走南方丝绸之路穿越喜玛拉雅”跨国自驾媒体采风活动的组成部分。由中国全联旅游业商会倡导发起,西藏藏游旅游公司组织实施。



孩子们的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 特派记者 李文科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穆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