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立体化监管 净化消费环境 繁荣区域经济

来源: 作者: 2016-09-05 14:25:23 字号:A- A+

    自青岛市商业巨无霸——“青岛华润万象城”超级商场开业以来,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局、科、所三层联动,通过“日常巡查”、“产品抽查”等监管方式,确保“万象城”内无“假冒伪劣、不合格产品”的销售;通过“消保维权”等手段杜绝“万象城”内“消费欺诈行为”的存在;通过“定期为商户开展法律讲座”、“走访商户”、“高层座谈”等形式,增强“万象城”运营商和各商户的法律意识,促使他们自觉维护好“万象城”的经营环境;通过开展“电梯安全知识进商场”等活动,为消费者在“万象城”的购物提供了一份安全意识。为维护好“万象城”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良好形象,为“万象城”的健康运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目前万象城已经成为岛城消费的热点,同时也带动了周边商业的繁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孟璐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