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青岛地税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作者: 2016-07-15 17:30:03 字号:A- A+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青年党员和青年团员责任意识,7月8日,青岛市地税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青岛外贸城幸福种子旗舰书屋开展义务整理图书活动。

    青岛地税青年志愿者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走进书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1个小时的时间里共粘贴图书编码、扫描图书信息200余条,同时协助书屋管理员整理图书,打扫卫生。青年志愿者们结合“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的要求,与书屋管理员及青年义工深入交谈,彼此了解工作环境、工作心得,拉近双方青年的距离,建立了有效的联系渠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