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山东省9家洗染企业喜获“中国优秀洗涤洗衣企业风采奖”

来源: 作者: 2016-07-15 15:52:54 字号:A- A+

    山东省9家洗染企业喜获“中国优秀洗涤洗衣企业风采奖”

    2016年7月12日,由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组委会主办、全国多个省市洗染行业商协会协办的“中国优秀洗涤洗衣企业风采奖”授奖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

    山东省洗染企业积极参加此次参评活动,济南爱家德福洗衣服务有限公司、济南沧浪洗涤有限公司、济南捷百润商贸有限公司、济宁凯瑞工贸有限公司、泰安保丽洁洗涤服务有限公司、滕州医尔康消毒灭菌服务有限公司、威海威高碧洁洗涤服务有限公司、潍坊万洁洗涤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市洁神洗涤股份有限公司九家企业荣获“中国优秀洗涤洗衣企业风采奖”。

    此次获奖的企业,无论是从先进的洗涤设备、出色的洗涤质量、科学的管理体系,还是良好的工作环境、优秀的企业文化等方面,都体现了山东省洗染行业的综合实力。

上图为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会长孙善家为获奖企业颁奖

    获奖企业负责人合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