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华通新征程启航仪式举行 集团新logo揭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6-18 12:28:5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18日上午,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征程启航仪式暨“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专题汇报会,在崂山区海口路华通集团大厦举行。来自青岛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华通集团合作伙伴和企业代表,新闻界朋友,以及华通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共同见证了仪式。仪式由华通集团总经理邓力主持。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启用的华通集团大厦前,彩旗猎猎飘扬,和煦的海风吹拂,不知名的花香沁人心脾,使人们感觉到温馨和振奋。大厦正门东侧面一块巨大的文化石蒙着喜庆的红绸布,有着几分神秘。

    930分,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接着,在欢快乐曲中,华通集团代表和来宾代表共同揭开了文化石上的红绸,华通集团新LOGO正式亮相;同时,两面印制着新LOGO的华通集团旗也冉冉升起,拱卫着国旗迎风招展。

    随后,参加仪式的来宾和企业代表,参观了华通集团新办公大楼。

    熟悉华通集团的朋友都知道,该集团原办公地点是东海西路10号,一座不大的小楼,大家“挤挤一堂”,无法满足华通集团本部人员办公要求,办公点也比较分散,不能适应华通集团规模和业务不断发展壮大的新需求了。

    参观过程中,来宾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办公区和创客空间,在华通集团大项目展示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展示组牌前驻足,对华通集团一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十分感兴趣。

    参观结束后,来宾入席8楼会议室。该集团党委书记刘甘霖女士结合PPT,用生动的语言,详细讲解了集团新LOGO的含义。她指出,新LOGO充分展示了华通集团的企业属性、未来战略和发展梦想,表现了华通集团“大赢在德,长胜在道”的企业品格、远大志向,和开放发展的视野与气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