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机器人应用研究院落户高新区 完善产业布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6-04-15 17:54:45 字号:A- A+

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 今天,工业机器人推广应用现场交流会暨宝佳那智(青岛)机器人应用研究院揭牌仪式在青岛高新区举行, 应用现场交流会是全市互联网工业试点示范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积极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促进工业机器人在企业生产中的应用,提高生产效率、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

    交流会上,宝佳那智(青岛)机器人研究院正式揭牌。据悉,该研究院是由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与日本株式会社不二越合资成立的机器人应用研发机构,成立后将在机器人生产及设计等方面展开理论研究和技术开发。研究院拥有国内最大、最先进的宝佳NACHI机器人技术展示中心和应用试验测试区,展示工业机器人领先典型的自动化应用。

    宝佳那智(青岛)机器人应用研究院落户高新区,将有利于引进国际领先技术, 夯实发展基础,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机器人自动化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的水平,进一步完善高新区机器人产业园的产业布局,推动青岛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应用的发展,为打造全国互联网工业领军城市奠定基础。(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相关链接>>>>

    日本株式会社不二越以机械加工、工业机器人、功能零部件、材料四大领域为主要方向,其那智品牌系全球工业机器人领导品牌之一。

    此外,青岛宝佳是中国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应用一流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饲料行业占有70%的市场份额,并在化工、粮油、面粉、家电、食品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