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世界名校录取有何新标准 听哈佛专家怎么说

来源: 作者: 2016-04-15 14:38:3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格兰德中学获悉,“首届中国(青岛)国际教育高端论坛”将于4月24日13时30分在青岛证大喜马拉雅酒店举行。主办方邀请了美国知名教育专家,与岛城家长共享一场高规格、高质量的国际教育论坛。

美国东部时间3月31日下午5点,美国常春藤大学2016年常规录取结果统一发布,录取率再创新低。结合去年12月起陆续发放的“早申请”提前录取结果,今年美国本科顶尖名校录取形势继续严峻。

在录取率持续走低的情况下,当今世界顶尖名校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中国学生?它们的录取标准又有哪些新变化?美国基础教育又是如何对接顶尖大学录取标准?举足轻重的雅思学习又该如何准备?这一系列萦绕在家长们心头的疑惑,可以在《新变革 新挑战——首届中国(青岛)国际教育高端论坛》上找到答案。

论坛上,哈佛大学教育学博士Christopher Bogden将带来《对话哈佛教育学博士 直击世界名校录取新标》的演讲,全面分析国外顶尖大学录取标准,探讨什么样的教育才能培养未来国际精英人才。

马萨诸塞州科德角学区联盟执行理事Paul Hilton将带领家长们认识《真实的美国基础教育》,直面美国基础教育发展新趋势,剖析美国基础教育如何培养应对大学录取新标准的学生。

《雅思考试攻略全解析》由雅思英语考试资深考官Wootton Larissa Josephine讲解,主讲人讲全方位解析最新雅思考试标准,传授雅思学习方法、技巧、经验,解读雅思学习误区。

为让岛城家长有机会参与论坛,青岛格兰德中学特对外发放限量入场券,有意让孩子出国留学的家长可提前预约抢票。预约抢票电话0532—80915551/52/53(青岛新闻网记者)

附:论坛精华看点

哈佛大学教育学博士 Christopher Bogden

《对话哈佛教育学博士 直击世界名校录取新标》

全面分析国外顶尖大学录取标准,探讨什么样的教育才能培养未来国际精英人才。

主讲人:Christopher Bogden

哈佛大学教育学博士,曾担任纽约罗彻斯特学区教委主任,哈佛商学院全球领导力计划创始人,前美国爱迪生学校集团副总裁,教学管理经验丰富,曾创办海外国际学校,并担任校长。

马萨诸塞州科德角学区联盟执行理事Paul Hilton

《真实的美国基础教育》

直面美国基础教育发展新趋势,剖析美国基础教育如何培养应对大学录取新标准的学生。

主讲人:Paul Hilton

马萨诸塞州科德角学区联盟执行理事,管理马赛诸赛联邦和其他多个公立教育组织。长期致力于开发和运营相关教育项目,并为科德角及群岛所有学区内的公立学校提供课程拓展开发与支持。

雅思英语考试资深考官Wootton Larissa Josephine

《雅思考试攻略全解析》

全方位解析最新雅思考试标准,传授雅思学习方法、技巧、经验,解读雅思学习误区。

主讲人:Wootton Larissa Josephine

雅思英语考试资深考官,常年从事雅思考试监考、行政、准备和纂写活动报告的工作,同时还担任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清华大学商业英语培训工作,具有丰富的雅思考试和英语培训经验。

时间:4月24日(周日)13:30—16:30

地点:青岛证大喜马拉雅酒店

为与岛城家长共享一场高规格、高质量的国际教育论坛,青岛格兰德中学特对外发放限量入场券,有意让孩子出国留学的家长可提前预约抢票!为保证抢票的公平公正,让更多有需求的家长参与其中,谢绝留学机构人员抢票!

预约抢票电话0532—80915551/52/5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