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市卫生计生委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未巡先改工作

来源:-- 2016-04-11 15:28:11 字号:TT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联合发出《关于对照巡视发现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的通知》后,市卫生计生委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未巡先改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周密部署。委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自查自纠未巡先改工作,成立了由委党委书记、主任杨锡祥任组长,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为副组长的委自查自纠未巡先改工作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委党委下发通知要求委机关、委属单位要对照党规党纪和《通知》指出的共性问题,进行全面自查,不留死角、不漏问题,切实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迅速行动,抓好落实。为确保自查自纠工作查深查实,先后召集机关处室、委属单位等不同层面专题会议4次,重点对照《通知》中提出的四个方面的问题,但又不局限于四个方面的问题,按照“六项纪律”进行分类,建立起清晰完备的问题清单、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并于2月底前完成了整改工作台账的建立,委机关共查找出各类问题共22个,委属单位共查找出各类问题324个,同时要求建立销号制度,逐个问题对照整改。委机关与委属单位按照台账中确定的拟采取的措施,3月底初步完成了整改任务。

    三是强化监督,持续整改。委党委以“自查自纠、未巡先改、立知立改”工作为契机,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履行监督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督促整改工作稳步推进。委纪委以贯彻廉洁自律准则作为改进作风的重要抓手,巩固纠正“四风”工作成果,注重源头预防,抓早抓小,把纪律建立起来、紧起来、严起来,抓好长效机制的建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