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法轮鸳鸯” 英年早逝悲戚戚

来源: 作者: 2016-03-04 15:58:14 字号:A- A+

 

  近期凯风网披露,原日本《大纪元时报》记者肖辛力于2011年12月30日病亡,享年43岁。其丈夫佐藤贡(原日本法轮功骨干)于2009年7月20日病逝,享年49岁。夫妻两人死后,法轮功秘不外宣,更不要说发丧了;家里人也不敢对外说,甚至连骨灰都没见到,从此销声匿迹,人间消失。悲啊!哀啊!惜啊!

  原本一个人的英年早逝会令松涛啜泣,苍天呜咽,哀乐低回,亲朋落泪,至亲伤怀,然而此夫妻二人的死却轻于鸿毛,毫无声息。肖辛力,又名“月川贞子”,属早期法轮功人员,在日本法轮功组织中公开身份为日本《大纪元时报》记者,还担任“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委员会日本发言人”、“日本保卫言论自由人权同盟”发言人。她曾于2008年试图更名潜入中国国内密谋破坏奥运会,在日本参与并组织了以“人权圣火传递”代替2008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她还多次组织参加攻击中国政府的活动,以《大纪元时报》记者身份经常来往于台湾、英国、德国、美国、日本之间,与民运组织勾联,曾在《大纪元时报》上报道陈水扁的台独言论。受其影响,其丈夫佐藤贡成为虔诚的法轮功习练者,为法轮功组织卖命,公开身份为《大纪元时报》编辑兼记者,积极组织参加法轮功宣传煽动活动,在《大纪元时报》多次编造谣言抹黑中国政府。他还曾出现在日本的声援“三退”集会上,传播法轮功炮制的“苏家屯集中营”谎言,奔走于日本国内,追踪报道法轮功的反华集会游行活动,吹嘘神韵演出的神奇魅力,非常卖力地效命于法轮功。

  肖辛力、佐藤贡夫妻二人正在准备为法轮功邪教大展身手,踌躇满志继续大步向前走的时候,无情的病魔却扼住了他们的咽喉。他们再也没有起来,就这样带着一切对“法轮鸳鸯”的“美好愿望”,带着对教主李洪志的“愚昧憧憬”,悄然离开了。正所谓:烟雨凄寒,万里名花凝血泪;音容寂寞,清溪流水是哀声。

  像肖辛力、佐藤贡这样的法轮功骨干,如此“精进”修炼,应该得到李洪志的“法身”保护,黑色业力差不多也该消除殆尽了吧?然而事实却让人大跌眼镜,李洪志那张老脸被打得劈啪作响。越来越多的人看清了李洪志歪理邪说的荒谬和对弟子的无情残害,我们不禁为肖辛力这样的忠实“大法徒”的早逝而慨叹,同时,我们也要向仍痴迷于法轮功的信徒说一声:早点觉醒吧!法轮功就是害人功,李洪志就是害人精,黄泉路上无老少,切莫再走邪教的道!

  肖辛力、佐藤贡上有高堂健在,下有爱子未成,夫妻二人实在是不能、也不应该走的。家中的顶梁柱轰然倒塌,只会给他们的家庭留下肝肠寸断,只会给朋友留下无尽的哀思,此刻,只闻亲友呜咽念断魂,只见纸钱明烛照天烧!

  死者长已矣,在这里我们由衷地送上虔诚的祈祷:肖辛力、佐藤贡一路走好!下辈子再别信法轮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