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谁让邪教徒的娘心变狼心

来源:凯风网 作者: 2016-02-19 10:09:20 字号:A- A+

    母亲,伟大的名字,母爱,神圣的字眼,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是母爱,很难想象会有什么能把伟大的母爱蒙蔽,会使无私的母爱迷失。可是,含苞的花蕾竟然在邪恶中凋落,刘思影、陈果、戴楠因“母爱”而惨遭戕害的女孩,着实让我们心痛。抚今追昔既为寄托哀思,更要出离愤怒地质问:“谁让娘心变狼心?”

    思影之怨

    刘思影一直与妈妈刘春玲相依为命,母女之情舐犊情深,小思影,经常对妈妈说:“妈妈,我是你甩不掉的小尾巴。”

    刘思影是一名小学五年级学生,从小多才多艺,聪明活泼,在学校跑步比赛中获过奖,参加演出的集体舞《幸福快车》获全校文艺汇演二等奖。

    2001年1月23日,刘思影在痴迷“法轮功”的妈妈带动下,点燃汽油自焚,母亲刘春玲烧死在广场,刘思影全身烧伤达40%。虽经北京积水潭医院全力抢救,终因伤势严重不幸身亡。

    生命垂危之时当记者采访刘思影:“伤愈后,你最大的心愿是什么?”她回答:“我想回家,我要找妈妈!我还想老师、同学,我要上学。我得赶紧补课,不然,同学们都上六年级了,我就落下来了。”

    在生命最后时刻病床上的小思影哀怨的说“妈妈骗了我”,带着对母亲的怨恨离开人世。她那时还不知道,“欺骗”她的母亲早已离开人世。让一个仅仅12岁的孩子对母亲说出如此怨恨的话,实在让人感觉有锥心之痛。

    小思影怨恨的另一面,则是妈妈刘春玲被异化了的“母爱”,刘春玲何尝不是一个想要给孩子幸福的母亲?但痴迷“法轮功”以后,她不但自己要上“天国”,还想让女儿和她一同“圆满”,她教女儿学法,还不停向同修夸赞孩子聪明,能在天国当“法王”。就在自焚之前她还和同修们一同为女儿打气:“火烧不着你,只从你身上过一下。一瞬间就到了天国”,还向女儿渲染“那是一个美妙的世界,你起码是个‘法王’,还有很多人侍候你”,正是这种别样的“母爱”让刘春玲将自己的宝贝女儿送上了黄泉路。

    小思影是一个乖巧的女儿,是谁离间了母女亲情?是谁让孩子对母爱产生了怨恨呢?刘春玲在李洪志歪理邪说蛊惑下错将黄泉路当做了天国路,错使“娘心”变“狼心”。小思影到死都不明白,欺骗她的并不仅仅是妈妈,还有那个伪善的“主佛”李洪志。

    陈果之悔

    “我真后悔!”病床上陈果一提到“法轮功”就伤心地抽泣,“我想家里的亲人,盼着病能赶快好。”

    陈果,在六七岁时,妈妈郝慧君就带着她到河南大学学习弹琵琶,还专门请了老师,寻找着音乐梦想。1999年,陈果顺利考上中央音乐学院。后曾因专业成绩突出,被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推荐参加中央电视台银河艺术团赴新加坡访问演出。

    同样是那一天,郝慧君、陈果母女重度烧伤,严重毁容,终身残疾。

    面对记者,郝慧君毫不掩饰地说:“我这一生是可悲的。把果果带到这步也是可悲的。”

    郝慧君,因家庭不和,之后又因丈夫患上脑溢血,从而走上了靠修炼“法轮功”来改变一切的邪路。因为被妈妈带动,陈果参与了自焚。自焚后的陈果,美丽不复存在。那双弹得一手好琵琶的灵巧的手也没了。

    当记者问陈果:“病好了以后,你最想干什么?”陈果回答说:“继续上学。毕业后回河南老家,像妈妈那样当一名音乐老师。”

    “我想过正常人的生活”。

    “我还想弹我的琵琶”。

    多么朴实的心愿,在别人看来可以说是唾手可得,可是对陈果而言却变得永远的遥不可及。最终,在李洪志“放下生死”、“升天”、“圆满”的妖言蛊惑下,追随母亲走上了一条不归路。熊熊大火烧毁的不仅仅是陈果的青春,还有她的梦想。

    陈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爱的付出,可是,“法轮功”的出现,让她享受着的母爱,突然变质,“人之初”她遭受了“娘心”变异的是悲剧。此时,她悔什么?恨什么?恨自己?恨母亲?恨“法轮功”?还是恨李洪志?个中滋味谁人能替?

    戴楠之痛

    “破坏‘大法’的‘魔’附在我女儿身上,一瞬间就进去了。掐死了女儿,‘魔’就除掉了”。

    2002年4月22日,关淑云受邪教“法轮功”歪理邪说的精神控制,为了“圆满”、“白日升天”,实施所谓的“除魔”,竟当着几十人的面,亲手将自己的女儿、不满9岁的戴楠活活掐死!

    戴楠生命垂危中呼叫:“我是楠楠啊,我不是‘魔’,我是真正的人!”,“叔叔、阿姨,求求你们不要再打我了,放了我吧,我是真正的人啊!”

    难道,做母亲的关淑云不喜欢孩子,对孩子不亲吗?不是。关淑云曾情真意切地说:“我对那孩子真亲,都不叫名字,就叫‘宝宝’”。在谈到掐死女儿的过程时毫不掩饰地说:“我把戴楠搂在被窝里,不让她动,然后就掐她,猛掐她。她还嚷‘妈妈别掐我’,又向任姨(指任岚)。我叫她们都别管。我掐得她的脸像紫萝卜似的。这时心有点松了——我要掐死她,就没亲女儿了,可不(掐)的话,就要贻害全世界了。我又狠狠心,一使劲,掐死了。”

    正是在李洪志“十年圆满”歪理邪说的精神控制下,一个原本善良的母亲变成了灭绝人性的杀人狂魔,残忍地掐死了亲生女儿,让女儿临断气的那一刻,尝到了来自“母爱”毒手扼喉之痛。

    可怜的刘思影、陈果、戴楠,猴年春节除夕就快到了,人世间和你们一样的孩子都会穿着新衣服,吃着美食,甜甜地叫着爸妈,收着压岁钱,欢天喜地过大年。而你们,现在哪儿?在做什么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