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果树景区获评 “全国文明旅游先进单位” 全省唯一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2-19 13:40:00 字号:A- A+

    日前,国家旅游局公布全国100家全国文明旅游先进单位名单,黄果树景区成为我省唯一获评的景区。

    为了进一步推动文明旅游发展,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2015年国家旅游局开展了旅游行业全国文明旅游先进单位选树工作,选树对象为在文明旅游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旅行社、星级饭店和A级景区。经过各级旅游部门逐级择优推荐,国家旅游局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最后遴选出100家文明旅游先进单位,包括50家旅行社,25家饭店,25家景区。黄果树景区为保持和发挥全国文明先进单位的表率作用,提升游客旅游的文明指数,景区通过定期召开会议、调度工作、分析解决问题,形成了统一指挥、上下贯通、多方协调的决策机制,并对照全国文明旅游景区测评体系和景区重点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实现了景区文明旅游工作全覆盖。同时,不断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增强景区品牌核心竞争力和旅游服务接待能力,服务质量显著提高,取得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共赢的良好局面。(安顺日报:刘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