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2-05 10:23:23 字号:A- A+

    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建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参加安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山林,市政协主席韦林,市委常委赵贡桥、陈好理、斯洪东、周云、郭伟谊、杨晓曼、朱桂云、姚俊懿、徐德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结束的省“两会”是在我省“十二五”收官、“十三五”启航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陈敏尔书记参加安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同代表们进行讨论交流,并作了重要讲话。陈敏尔书记的重要讲话,情真意切,饱含深情,充分肯定了我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安顺人民的关怀,寄托了对安顺发展的期望,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孙志刚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彰显了发展为要、民生为本、企业为基、环境为重的理念,贯穿了深入推进“大扶贫”和“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的主题,体现了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对我市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实现经济社会提速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围绕陈敏尔书记对安顺的指示要求,着力补齐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等短板和做强做优大旅游、新型城镇化、军民融合等长板。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确保省“两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陈敏尔书记在安顺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春节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春节春运期间大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检查,切实抓好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危旧房屋、电梯、煤矿等重点领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着力化解农民工工资拖欠等问题,切实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大局。要强化春节春运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畅通通信联络渠道,抓好信息报送工作。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部分县(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安顺日报: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