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举行归侨和侨眷及港澳台同胞代表迎春座谈会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2-05 10:22:56 字号:A- A+

    2月3日,2016年安顺市归侨和侨眷及港澳台同胞代表迎春座谈会举行。市委副书记胡吉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德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卫华,副市长罗晓红,市政协副主席郭昌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吉宏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港澳台同胞及眷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对大家多年来为建设和发展安顺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胡吉宏指出,“十二五”是我市发展速度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激情干事氛围最浓的一个时期,刚过去的2015年,我市先后承办了全省旅发大会、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全省项目观摩会、首届贵州国际石材博览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市委三届八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工作总纲,全力实施“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高举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旗帜,全力打好“一二四”攻坚战,奋力实现安顺经济社会后发赶超、同步小康。

    胡吉宏希望,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港澳台同胞及眷属要积极发挥优势,为推动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加快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和落实“十三五”奋斗目标工作中建功立业;要开放开拓,积极走出去,加强对外沟通交流,把好经验、好做法、好理念带回来传播推广;要做好牵线搭桥,大力引进来,吸引更多项目、资金、人才来到安顺,为“提速发展走新路,建设秀美新安顺”作出更大贡献。座谈会上,与会归侨和侨眷及港澳台同胞代表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安顺日报:刘仲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