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领导率队到开发区开展工业“百千万”工程定点帮扶

来源: 作者: 2016-01-27 17:08:37 字号:A- A+

    1月25日,安顺市委副书记胡吉宏率队到开发区开展工业“百千万”工程定点帮扶工作。

    胡吉宏一行先后深入安顺巨驰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安顺闽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安顺康建变压器有限公司、贵州天马虹山轴承有限公司等定点帮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销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逐一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共商企业发展,确保“十三五”开局实现“开门红”。

    胡吉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长期以来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企业职工致以新年问候。胡吉宏指出,近年来,安顺经济保持了提速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离不开实体经济的支撑发展,离不开各在安企业的辛勤努力。各企业要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在产品创新、价值创造、吸收就业和促进社会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胡吉宏要求,要落实市委市政府“百千万”工程部署,优化工作措施,发挥好党委、政府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帮促作用。要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难,积极整合资源开展好帮扶工作。要健全服务企业定期反馈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企业深化自身发展积极创造条件,为安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市委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帮扶活动。(安顺日报:段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