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首家茶业新四板孵化平台在安顺启动

来源: 作者: 2016-01-27 17:07:33 字号:A- A+

    为了进一步促进融资服务多元化,解决茶叶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1月25日,以“孵化贵州茶企、创新黔中经济”为主题的中国自贸区前海创新经济(安顺)高峰论坛暨中国首家茶业新四板孵化平台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

    副市长熊元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词。

    熊元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对前来帮助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专家、企业家表示欢迎。并指出,安顺的发展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作为全省茶产业发展的主要地带之一,全市茶叶种植面积达50余万亩,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中占据重要地位,此次中国自贸区前海创新经济(安顺)高峰论坛暨中国首家茶业新四板孵化平台在我市启动,将为我市茶叶企业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增强市场流动性,有效帮助茶叶企业发展壮大。希望我市的茶农、茶叶企业能够珍惜此次机会,将安顺茶产业做好、做大、做强,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以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中国经济战略研究会秘书长朱学东、前海创新经济论坛秘书长江河、农业部规划设计院专家姚文初、省茶叶学会理事长(茶叶专家)龙明树、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徐嘉民等专家、企业家分别就金融、经济、股权投资、贵州茶叶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精彩演讲。

    省内部分市(州)茶企代表,我市市直有关部门、安顺职院、安顺农科院茶科所以及各县(区、管委会)农业、经济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王玉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