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韦林参加镇宁代表团审议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1-20 14:04:05 字号:A- A+

    1月19日,安顺市人大代表、市政协主席韦林来到镇宁自治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韦林在发言中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十二五”的总结可以用三个字来概括:“实”、“准”、“精”。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二五”的工作成绩,对“十二五”经验总结和概括十分精准,提出的十一个问题很准、很到位。《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后工作的部署,也可以用三个字概括:“高”、“新”、“实”。对“十三五”的目标要求高,发展思路新,工作重点符合安顺实际,体现了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等五大发展新理念。对“十三五”时期的重点工作和2016年十项工作的安排非常实在,对大扶贫、大数据、大健康等发展都体现出了新理念、新举措。

    韦林表示,《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贯彻落实好报告的工作重点,把各项具体工作抓到位,为“十三五”开好头、起好步奠定扎实基础,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报告的有关精神。韦林要求,在审议时,代表们不仅要提出意见建议,更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上来,统一到人代会的精神上来,做到认识有高度、行动有力度,脚踏实地,抓好落实,有针对性、前瞻性地做好调查研究,提出好的建议。(安顺日报: 王玉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