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网络信贷(银行网)贵州网络平台在安顺启动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1-12 14:04:22 字号:A- A+

    1月8日,中国网络信贷(银行网)贵州网络平台(以下简称“贵州平台”)在安顺市正式启动。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党委办公室白雁、中国政协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凤竹、联合国世界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袁建铭、中华先进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卫如珍出席启动仪式。

    在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迅速并在全国形成优势的良好环境下,深银联-中国网络信贷(银行网)与贵州中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西部大开发的号召,充分发挥各自业务特点,以促进互联网金融发展为合作基础,双方共同发起“中国网络信贷(银行网)贵州网络平台”,按照“开放共享、融合创新、变革转型、引领跨越、安全有序”的原则,充分发挥大数据、移动互联、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先导作用,推动“互联网+金融+实业+信贷”新模式p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并提出人工智能、精准扶贫等专项行动计划。 “贵州平台”作为贵州省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首家公共服务平台,将为发展地方特色的普惠金融,打造一流的区域互联网金融中心起到重要作用。该平台的启动,旨在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实现普惠金融、民生金融、阳光金融在贵州省的扎实落地。(安顺日报: 周大义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