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工商联大健康产业精准脱贫民企助推 贵州经济发展论坛在普定秀水举行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 2016-01-12 14:02:55 字号:A- A+

    1月9日上午,省工商联大健康产业精准脱贫民企助推贵州经济发展论坛在普定县龙场乡秀水村举行,来自省内外著名民营企业家、行业精英和有识之士齐聚一堂,共同围绕“大健康产业精准脱贫民企助推贵州经济发展”为主旨进行研讨。

    全国工商联第九届副主席、中国西部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全国政协常委、内蒙古工商联主席田震出席论坛。副省长何力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出席。市委书记周建琨致辞。市政协主席韦林,市委副书记胡吉宏,市领导杨晓曼、王猛舟、熊元、王伟出席论坛。

    周建琨在致辞中代表市四大班子向来安参加论坛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多年以来,省工商联大力支持安顺经济社会发展,此次论坛在安举行是对安顺市加大支持力度、扩大支持范围、提升支持层次的又一重大举措。2015年,安顺市坚持主基调主战略,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全力打好“一二四”攻坚战,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安顺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同样凝聚着各级工商联和广大民营企业家们的深情奉献。安顺市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切实发挥工商联在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努力促进安顺市民营经济大发展。

    何力在讲话中指出,贵州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脱贫攻坚任务艰巨而繁重。省委、省政府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围绕2020年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提出大扶贫战略行动计划,坚持扶贫产业、产业扶贫这个根本,扶产业增强贫困地区的造血功能。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能够更精准、更有效助推脱贫攻坚,推动贫困乡村变成美丽家园,真正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乡村让城市更向往。民营企业参与精准脱贫是企业家“扶贫济困”的社会担当,慷慨帮扶贫困群众是践行共享发展理念、走共同富裕道路的光彩事业,贵州脱贫攻坚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希望广大企业家、行业精英和有识之士聚焦大健康产业发展,合力推动贵州脱贫攻坚,共同书写中国梦的贵州篇章。

    论坛上,全国工商联第九届副主席、中国西部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亿阳集团董事长邓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兴伟集团公司董事长王伟,贵山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恒壮围绕论坛主题作了主旨演讲。

    论坛还举行了民营企业助推扶贫攻坚项目签约仪式,国内省内的民营企业与安顺市相关县(区)、乡(镇)签署了扶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

    会前,参加论坛的与会领导和嘉宾观摩了兴伟集团“美丽乡村秀水帮扶项目”。(安顺日报: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