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农特产也玩定制预约 海尔日日顺农商引领直供新模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1-07 14:27:31 字号:A- A+

    日日顺农业定制  打造“新鲜”社区生态圈

    为了满足个性化的用户需求,日日顺开始从包销定制向农业定制、私人农场方向探索,近期与青岛富硒专业合作社合作,推出青岛首款农产品定制项目“北宅有我一分田”,通过推广原生态概念,邀请用户申领认购北宅农田,在合约期内,用户可以利用信息化系统随时监控“私人田地”生长情况,并源源不断享受到“自家”田地出产的正宗有机农副产品。

    据悉,这种新颖的定制预约将在联盟内得到大力推广,进一步打造农特产、农业生态旅游的个性化供需模式,并有望引领原生态定制的新风潮,为“互联网+现代农业”战略落地提供优质案例。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在互联网+大格局下,能否从用户交互中获得产品需求是决定行业转型成功的关键因素,从传统到创新无疑于一次重新创业的过程。实际上,日日顺针对社区化战略的转型,已经在基于智能快递柜的基础上,布局了柜+农场、+快递末端、+金融、+社区周边服务、+新媒体、+公共服务的六大创业圈。2016年,日日顺将着力打造柜+农场的创业圈,以联盟为起点,一种“新鲜”的社区生态圈生活令人充满憧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