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6青岛城阳年货会1月22日启幕纳客

来源: 作者: 2016-01-07 10:03:56 字号:A- A+

    三百家名优企业,上万种特色年货,厂家直销,品质保证,实惠放心,与您相约青岛城阳-山东国际农展中心!

    

    喜气洋洋辞旧岁,金猴献瑞送春来!2016第12届青岛(城阳)特色年货交易会(简称:青岛城阳年货会),将于2016年1月22日-26日(腊月十三至十七),在山东国际农展中心(城阳区文阳路)隆重举行。

    作为2016年城阳区<好客山东贺年会>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的“青岛城阳年货会”,是由青岛海之星商务会展有限公司全程策划组织,为组织好本届“青岛城阳年货会”,保障参展商家利益和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大会组委会推行了一系列的审核把关措施;目前“青岛城阳年货会”招展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三百家特色企业将带来上万种年货精品;届时,岛城的广大市民、企业单位可以到会参观、订货、团购既有地方特色、又实惠放心的特色年货。

    

    

    据了解,本届“青岛城阳年货会”上,除了展销我们常见的酒水饮料、干果炒货、家居日用品等过年必备的年货之外,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年货将是本届“青岛城阳年货会”最大的亮点;即墨老酒、流亭猪蹄、青岛年猪、云南普洱茶、安化黑茶、胶州大白菜、马家沟芹菜、潍县萝卜、陈集山药、大泽山葡萄、澳洲原瓶红酒、崂山铁锅大馒头、内蒙古牛肉干、东北稻花香大米、有机生态猪肉、新疆大枣、云南核桃、四川腊肉、青岛脂渣、莒县香椿、胶州驴肉;内蒙特产、甘南特产、新疆特产、青海特产、东北特产;台湾食品、马来西亚食品、新西兰食品、韩国食品等;三百家特色企业,将带来上万种精品年货,极大的丰富了岛城市民的年货采购。

    展会期间,大会组委会还将联合茂富源泉水产、李府家炒货、凤牌滇红、凤凰红茶、即墨老酒、台湾高粱酒等知名企业进行一系列的促销返利活动,让广大市民开心购年货,高兴过好年。

    

    第12届青岛城阳年货会(大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岛城广大市民、企业单位到会参观、采购、定货!并祝愿岛城市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购年货,送好礼,就到2016青岛城阳年货会!

    

    参观路线

    展会地址:山东国际农展中心(青岛市城阳区文阳路与黑龙江北路交汇处)

    观展热线:0532-83939208、153-1425-9776

    

    一、自驾车线路

    1、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黄岛区,可以走青银高速、黑龙江路、重庆路、环湾大道,至流亭立交桥,沿黑龙江北路(高架桥下直行)即可到达;

    2、即墨市,可以走青威路至文阳路右转,直行2公里即可到达;或者走天山一路(中城路)至文阳路右转即可到达;

    3、胶州市,可以走香港路-城阳区(正阳西路)直行,至黑龙江北路右转即可到达;

    二、公交线路

    1、汽车北站118路、120路,到文阳西路站下车即到;

    2、青岛火车站305路车,到中韩小商品城站下车步行300米左右;

    3、青岛火车北站118路、120路,到文阳西路站下车即到;

    4、惜福镇903路、909路,到文阳西路站下车即到;

    5、市南区、市北区374路车,到文阳西路站下车即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