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移动年末特惠 预存话费送话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12-25 11:11:47 字号:A- A+

 

    从11月中旬开始,中国移动启动了2015年年末特惠活动,用户在营业厅预存话费,就能享受到返还等额话费并升级流量包的优惠活动,尤其是“预存200元话费,赠送200元话费,流量包升级到500M”的优惠项目,更是引来不少用户排队办理。

    移动营业厅的负责人表示,假设用户目前流量包月为20元包150M/月,只需升档为30元包500M/月,便可享受到花费存多少送多少的超值优惠,预存的话费会分为几个月返还,赠送的话费会即时到账,冲抵话费。

    “用户预存话费后,中国移动会立即向用户的个人账户里返还等值的可以自由消费的话费,而预存部分的话费则会按月返还给用户,同时每个月的流量也会相应升级增加。”工作人员介绍说,以“存200元,送200元”为例,用户预存的200元话费会分七个月返还,前六个月每月返还30元,第七个月返还20元,“在返还话费的同时,用户的流量包也升级到了每月500M。”工作人员说,500M的流量包费用为30元,有了返还的话费,用户就等于每月免费使用500M流量。“虽然预存50元或100元也能享受到优惠,但远不及预存200元的性价比高。”

    随着4G网络的全面覆盖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对手机流量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多。“这次的流量升级,满足了中年人对移动网络的需要,而这么大力度的优惠,也深受年轻人的追捧。”工作人员说,活动开始后,不少用户都是全家一起到营业厅办理优惠业务。

    “升级后用户可以连续使用七个月的500M流量,即使离开青岛或者出省,也能正常使用。”工作人员说,青岛移动通过四年倾力打造,4G基站建设已经全面覆盖城乡,网络通达顺畅,用户无论是在返程回家的路上,还是在乡村小镇,都可以感受移动4G网络的便利。

    据了解,用户在办理优惠业务的同时,还可以免费开通安信宝,开通后用户就不必担心流量超额后会产生巨大的流量使用费了,“开通安心包后,超出100M流量只会收10元,超出1G流量最多收60元。”工作人员介绍说,如果用户近期没有到营业厅办理业务,可以编辑短信53171发送到10086,就能直接开通安心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