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润鸿基琥珀 1月2日盛大开业

来源: 作者: 2015-12-25 11:07:15 字号:A- A+

    琥珀的故乡是哪里?

    距今四五千万年以前的地球上,波罗的海片区覆盖着茫茫的原始森林。松科植物断裂的"伤口"处流出树脂,历经干万年,形成了琥珀化石。波罗的海沿岸地区,因此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琥珀故乡。

    不只有“丝绸之路”,还有“琥珀之路”?

    根据国际琥珀协会(IAA)的资料显示,世界上85%以上的优质琥珀产自波罗的海沿岸地区,众资深文玩收藏家最衷爱的“波罗的海琥珀”便源于此。早在中世纪,这里就形成了闻名世界的“琥珀之路”,最著名的矿区分布在俄罗斯、乌克兰、立陶宛和波兰等国的海岸及近岸地区,这一区域的琥珀是当今全球最大的矿。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玩琥珀?

    琥珀作为独特的时间积淀、永恒的生命归宿,历尽沧桑,天赋灵性,本就是大自然神造之物,寓意祥和,充满神奇,每一款皆为绝无仅有的活化珠宝。肌理细腻,质地脂润,触手温润熨贴,不似一般宝石冷冰。其中蕴含多种天然微量元素,药用价值被中医誉为五宝之首,长期佩戴可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抵御衰老,舒心健智,通泰全身。

    值得信赖的琥珀品牌

    润鸿基琥珀,致力于打造青岛最大的、主营零售的琥珀批发基地,所有琥珀源自琥珀故乡之一——俄罗斯深海,每一块皆优质上品,在源头上杜绝仿冒赝品。配合设计师精工锻造,遵从自然纹理打磨,丰盈饱满,天然微瑕,蜡质浓稠,润泽如蜜,每一颗、每一件均是独一无二。

    2016年1月2日润鸿基琥珀盛大开业

    润鸿基琥珀将于二〇一六年一月二日盛大开业,千万年的等待,只为与你相遇。取自天然,矿区直供,无中间差价,定价遵从良心。润鸿基琥珀,我们只做天然。

    润鸿基琥珀

    2016年1月2日,润鸿基琥珀,优惠来袭!开业当天全场8折,选购琥珀即送精美福袋吊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5000万年的等待,只为与你相遇!润鸿基琥珀,为你而生,为你而来,开业钜惠,欢迎前来选购。

    详细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2111号鑫江东方城1楼阳光大厅

    咨询电话:0532—8088 8178

    公交线路:乘103、129、371、502、640、917、932路至西小水东方城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曹莉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