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旺荣获全国性“食安山东”品牌引领企业

来源: 作者: 2015-12-21 14:12:56 字号:A- A+

    近日,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公布了全国性“食安山东”畜牧示范品牌引领企业的名单,喜旺继荣获“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称号后,再次当选全国性“食安山东”畜牧业示范品牌引领企业。

    今年9月份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优质安全畜牧业的意见》以及《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方案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省局联合省畜牧协会制定了《“食安山东”畜牧业示范品牌引领企业创建实施方案》。方案规定至2015年底创建25个全国性畜牧示范品牌引领企业,示范企业有权使用全省统一的“食安山东”标识。

    这次评审经过初审推荐、社会公示和专家评审三大环节,于11月份公示评审结果。喜旺公司被授予全国性的“食安山东”畜牧业示范品牌引领企业的称号。

    该项荣誉的获得不仅要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环保政策,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更要求企业在同行业中的产品质量、产品科技含量、新产品研发能力居领先水平。

    多年来,喜旺一直严格的控制产品源头和建设专业化的质量管理体系,以人民健康为己任。长期的不懈努力以及负责任的企业作风,为喜旺赢得了各类好评与各项荣誉。

    喜旺公司始终将产品质量、食品安全作为企业的生命。2015年8月喜旺公司设立“安全中心”,再次表明了公司将“食品安全”和“职业安全”放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位置。2016年,喜旺公司将在此基础上不断完善全程质量管理体系,充分运用先进的质量管理工具和现代化信息管理手段,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产品质量。

    正是因为喜旺对于食品安全、对于产品质量的苛求,先后被授予“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首批食品卫生A级单位、省唯一“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猪肉领域分中心”等荣誉称号,此外,近期更是顺利获评“食安山东”放心肉类产品、山东省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等荣誉称号。此外,喜旺食品检测中心一次性通过国家实验室复评,彰显了喜旺始终保持的良好管理能力和优秀检测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葛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