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旺慈善义卖 共同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 作者: 2015-12-21 14:12:04 字号:A- A+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留守着乡村里的炊烟,遥望着爸妈打工的城市。他们是空巢里的孩子。亲情的缺失,物质的匮乏,让他们童年失去了原本的绚烂多姿。

    为了温暖这些孩子们的寒冬,喜旺集团联合泰山慈善基金会发起大型慈善义卖活动,代替外出的父母们为孩子送去一份关怀和温暖。

    本次义卖活动一经发起,便受到广大市民的支持,大家踊跃参与,义卖现场人潮涌动,汇聚成了一片爱的海洋。现场市民纷纷表示,对于能帮助到孩子们感到很欣慰。市民们还自发将本次活动图标粘贴到脸上,希望更多人能参与本次活动。由于爱心人士们的聚集,现场还出现了排队购买喜旺产品的风潮。

    亲爱的读者、消费者朋友们,我们的泰安慈善义卖活动仍在继续,只要您在2015.12.8日-2016.1.8日期间,在泰安地区所有卖场、超市、便利店内购买喜旺火腿、喜旺烤肠包装产品,就可以为留守儿童捐赠5角钱,捐赠的所有款项都将汇入泰山慈善基金会账户,由泰山慈善基金会为留守儿童送去您的一份温暖与爱心。

    喜旺历经十九年的发展,始终关注公益、参与公益,经常组织、举办针对不同人群的社会公益活动。每年母亲节送祝福;每逢中秋节、重阳节看望孤寡老人;为辅读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帮助;感恩节倡导孩子们孝敬父母等等一系列活动,体现了喜旺作为知名肉制品加工企业,关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倡导社会正能量、为社会无私奉献、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企业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葛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