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南仙游路社区出版《社区群星》 获居民好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11-24 15:56:0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 今天上午,金门路街道仙游路社区会议室召开新书发布会,《社区群星——身边的感动》一书正式与居民见面,社区竹韵文学社、秋韵才艺社、老朋友艺术团、王建民手语工作室等8个社团组织和社区居民等近百人参加。发布会上,原仙游路社区主任王恰和竹韵文学社社长刘蕙分别讲话,并向社区居民以及社团组织赠送书籍。

    《社区群星——身边的感动》凝聚了社区竹韵文学社19位成员一年多的艰辛劳动,全书分为彩页、竹韵赞群星、媒体看仙游、仙游路社区大事记(2001--2014年)等四个部分。不仅记录了国家、省市领导人视察、社区五届两委成员、社区特色队伍及活动照片,还以社区人写社区事的形式,将社区诸多的凡人善事编撰成书,介绍了金门路街道仙游路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在创建文明城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日常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人物事迹。集中展现了他们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也充分展示了社会稳定、国家政策深入人心给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带来的幸福生活。

    撰写《社区群星》旨在以身边的感动来弘扬社区正气,引领社区风尚,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