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建两年三获鲁班奖 获奖总数居山东第一(图)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11-24 09:36:43 字号:A- A+

青建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丁洪斌(右二)领奖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 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获悉在中国建筑业协会召开的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上,青建集团股份公司再创新高,承建的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参展服务中心工程获鲁班奖,新加坡馨风阁工程和美登苑住宅工程分获2014和2015年度境外工程鲁班奖。青建已经以总承包身份荣获鲁班奖19项,数量位居省内第一。

    鲁班奖是中国建设行业质量最高奖项,两年一次颁奖。青建集团通过精品工程的创建,起到标杆引领作用,整体提高了工程施工质量管理水平,塑造了优秀建设品牌。

 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参展服务中心工程

    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参展服务中心工程是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工程主要组成部分,在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园期间,主要为国内外记者、参展机构人员、演艺人员、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等提供住宿、餐饮、办公、培训、娱乐等综合服务。项目总建筑面积103553.919㎡,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5581.249㎡,地下建筑面积37972.67㎡。地下三层,主要作为车库、设备用房及相关辅助用房,地上为6个单体,其中1#、2#楼为宿舍,3#-6#楼为餐饮、娱乐、办公综合建筑。青建作为第一申报单位牵头申报该项鲁班奖。

青建承建的的新加坡馨风阁住宅工程

    新加坡馨风阁工程位于新加坡榜鹅新区榜鹅道,是一个节能型高质量公园式大型公共小区,小区由12栋高层住宅,一座高三层长270m大型车库,一个一层公园以及位于车库定不具有各种休闲活动功能的环境层组成,总投资7.7亿元,总建筑面积146000m2。获得新加坡政府建设局颁发的绿色环保建筑金奖、建筑施工卓越奖、建筑设计卓越奖,新加坡建屋局颁发的施工金奖、设计金奖,质量标志卓越奖、绿色优雅建筑卓越奖,获得新加坡政府颁发的“安全红星奖”等等诸多奖项。

青建承建的新加坡美登苑工程

    新加坡美登苑项目位于新加坡后港11街,是一个高质量、多功能、公园式的智慧节能型高端公寓住宅小区。工程总投资14.2人民币,6月18日开工,2013年11月29日竣工。小区建筑面积120392m2,檐高 56.9 米,共有18栋住宅主建筑。先后获得新加坡政府建设局颁发的质量标志卓越奖、建筑施工卓越奖、绿色优雅建筑卓越奖,获得新加坡政府颁发的“安全红星奖”。(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