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青岛工作率先走在前列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5-11-10 15:25:32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我市学习贯彻意见;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听取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讨论发言。李群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青岛实际,确保把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他强调,要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好学习贯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发挥好导向和示范作用。要把青岛的“十三五”规划编制好,找准青岛发展与国家、省战略的结合点,明确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更好地融入国家和全省发展大格局。要把工作推进落实好,对中央规划建议已经明确的任务,要早研究、早准备、早行动,特别要搞好向上对接争取,赢得发展主动权。要把发展责任担当好,不断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法治化水平、专业化能力,争做实干家、当好引领者。

    李群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我们党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学习好,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遵守好,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的标准要求衡量自己,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要落实好,各级党委(党组)要担当起主体责任,各级纪委要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宣传好,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准则》和《条例》的热潮。

    李群指出,前三季度我市经济发展的速度和质量在同类城市中均处于较好水平,这是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决策部署的结果,是我们积极主动干出来的。要继续打好主动仗,多出招、出新招、出实招,努力抢占发展先机。要继续打好攻坚仗,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补足短板,稳定增长;要支持好、服务好企业,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继续打好持久仗,推动青岛经济在新常态下继续走在前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江东旭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