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举行全球乳癌防治运动亮灯仪式

来源:青岛新闻网健康频道 作者: 2015-10-09 16:10:50 字号:A- A+

    一年一度的全球乳腺癌防治运动来临。今年的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亮灯仪式将于101018:30在美丽的小青岛开启,市民可免费到场参观,届时小青岛也将免费对市民开放。仪式现场还有大型公益演出,同时还可了解乳腺癌防治科普知识。

    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是一种严重影响妇女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的疾病。现在,全球防治乳腺癌运动如火如荼开展,粉红丝带,就是全球女性同气连枝的纽带。1992年,雅诗兰黛集团高级副总裁伊芙琳•兰黛夫人设计了第一枚粉红丝带,这枚小小的丝带如今成了乳腺健康的全球性标志,给无数爱美爱生活的女性朋友带来了爱的温馨和生的希望……

    每到十月,乳腺癌防治运动便会席卷全球,一年一度的粉红丝带地标亮灯就是记录这枚小小的粉红丝带走过的每一个足迹。美国的帝国大厦、悉尼的歌剧院、意大利的比萨斜塔、中国的水立方……越来越多的国家参与进来,用粉红色的灯光点亮全球地标建筑,更传递出对乳腺健康和生命的无限关爱,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引发世界各地媒体和公众的关注,宣传及早防治乳腺癌的信息,提示全球女性关爱乳腺健康。

    2003年,粉红丝带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开始了它在中国的粉红之旅。2006-上海-杨浦大桥、2007-北京-中华世纪坛、2008-北京-前美国公使馆、2009-北京-水立方。一路走来,粉红理念得以广泛传播。

    2009年,粉红丝带基金在青岛成立,同年,粉红丝带亮灯仪式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2010-青岛电视塔、2012-青岛栈桥、2013-青岛国信体育馆、2014-天主大教堂依次亮灯。亮灯,唤起了女性对乳腺健康的关注意识,女性保护乳房的观念有所提高,青岛的乳腺癌发病率、死亡率都有所降低,这正是粉红丝带宣传的功劳。粉红丝带,正在有力地召唤公众,尤其是女性们加入到这场迫切的战斗中——对抗乳腺癌。

    今年的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亮灯仪式将于101018:30,在美丽的小青岛开启,并有公益社团、志愿者等爱心组织进行的大型文艺汇演,市民可免费参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雅虹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