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上汽青岛清洁能源客车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公示

来源: 作者: 2015-10-09 15:24:51 字号:A- A+

    根据青岛市发展改革委《关于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通知》(青发改投资〔2014〕346号),上汽青岛清洁能源客车有限公司委托青岛市工程咨询院对上汽青岛清洁能源客车建设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按照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程序,现公示有关信息,征求公众对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上汽青岛清洁能源客车建设项目。

    2.建设单位:上汽青岛清洁能源客车有限公司。

    3.项目概况

    项目由上汽青岛清洁能源客车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建设,位于青兰高速以东、燕山路(茂山路)以西,东临管家大村。

    项目拟一次规划、分期实施,总用地面积233747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037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7480平方米。本次为一期工程,建筑占地面积39652平方米,建筑面积49113平方米,拟建设1#厂房(涂装车间、车身车间、零部件车间、底盘车间、总装车间)、2#厂房(检测车间)、3#厂房(配变电所、空压站、消防泵房及锅炉房)、生活楼、废水处理站、油化库、加油站、职工倒班宿舍、门卫。一期工程总投资5.8亿元。

    项目产品以新能源客车为主、兼顾常规能源客车,总规划年生产规模为8000辆。一期工程规划在2017年达纲,年生产规模为5000辆。用工人数一期达纲1290人。

    本项目用地通过招拍挂程序获得,不涉及土地和房屋征收问题。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内容

    本次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意见,如有其它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1.您是否同意项目的建设(请说明支持和反对的理由及对本项目的意见或建议);

    2.您认为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经济及社会的影响;

    3.项目的建设运营对您本人的生活或工作带来的影响;

    4.您对项目最担忧的问题;

    5.其它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参与方式

    您对本工程的意见或建议,可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本项目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我们由衷的表示感谢!

    四、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青岛市工程咨询院

    单位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7号甲亚麦国际中心

    联 系 人:宋 佳

    电 话:0532-68895808

    传 真:0532-68895808

    E-mail:songjia_qdeci@163.com

    青岛市工程咨询院

    2015年10月9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