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大唐码头(二期)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公示

来源: 作者: 2015-10-09 15:13:24 字号:A- A+

根据青岛市发展改革委《关于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通知》(青发改投资〔2014〕346号),大唐青岛港务有限公司委托青岛市工程咨询院对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大唐码头(二期)工程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按照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程序,现公示有关信息,征求公众对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

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大唐码头(二期)工程项目。

2、建设单位

项目由大唐青岛港务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建设。

3、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北三突堤东侧岸线南端,南侧为大唐码头一期工程,西侧及西南侧为华能泊位及堆场,北侧为青岛港粮食码头泊位及堆场,东侧对岸为北四突堤。

项目拟建设5万吨级、10万吨级通用泊位各1个(水工结构按照靠泊15万吨级散货船设计),岸线总长545m。项目设计年吞吐量为650万吨,其中煤炭400万吨/年(300万吨进口、100万吨出口),铝矾土250万吨/年(全为进口)。

项目总用海面积85.8868公顷,其中填海造地23.8442公顷,港池用海62.0426公顷。

项目总投资约11.7亿元。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内容

本次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意见,如有其它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1、您是否同意项目的建设(请说明支持和反对的理由及对本项目的意见或建议);

2、您认为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经济及社会的影响;

3、项目的建设运营对您本人的生活或工作带来的影响;

4、您对项目最担忧的问题;

5、其它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参与方式

您对本工程的意见或建议,可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本项目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我们由衷的表示感谢!

四、项目社会稳定分析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青岛市工程咨询院

单位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7号甲亚麦国际中心

联 系 人:徐从家

电 话:0532-68895907

传 真:0532-68895808

E-mail:xucongjia123@163.com

青岛市工程咨询院

2015年10月9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小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