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地铁组织2015年度测量技术培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10-08 14:50:00 字号:A- A+

    2015年9月22日,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分公司会同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在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组织举行了青岛地铁测量技术讲座。青岛地铁M2、M1、R1号线土建监理单位、土建施工单位及第三方测量单位共七十多名测量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上海同济大学潘国荣教授授课,潘教授对影响隧道贯通测量各环节的分析、贯通测量精度估算及限差分配、长距离隧道贯通测量各环节的精度控制及其保证措施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在建工程测量人员的责任意识,有效提高了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为青岛地铁R1线长距隧道施工提供了知识储备,为青岛地铁顺利建设提供了技术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