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地铁3号线错埠岭站35KV电力电缆保护施工完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9-21 14:49:07 字号:A- A+

    8月24日下午,在3号线错埠岭站东南角调流路施工中,挖出3根35KV和1根10KV电力电缆,且排管破损若现场保护不当,会危及施工人员安全、引发停电事故,将造成较大的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其中,3根35KV电力电缆系供往奥帆中心的主干线路。按照地铁集团与供电公司防外破月度例行会议要求,及时通知供电公司巡线人员及专业工程师现场查看,在人行道上的电力排管不能满足车行道的要求,必须对现状电力排管进行维修和保护。

    8月25日上午9:00,建设分公司协调处组织电力一工区、业主代表、监理、施工单位现场研究制定保护方案,保护方案得到了供电公司运行维护部门的认可,并确定中铁九局项目部负责保护施工。目前,保护施工完毕,保证了调流道路按时修建完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