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赴安顺调研

来源: 作者: 2015-09-30 16:10:57 字号:A- A+

    9月28日,当代贵州杂志社总编辑、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副总编奚晓阳率队赴安,就如何“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主题,结合安顺建设与发展实际情况进行采访报道。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陪同。

    奚晓阳一行先后深入到旧州浪塘村、旧州屯堡、旧州古镇等地进行实地采访,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介绍。她表示,安顺有很多亮点,有自己的特色,是出好新闻的地方。下一步将选择其中的亮点进行挖掘,打造精品。

    据悉,此次采访是结合贵州省委宣传部相关安排,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将在全省展开“在新路上•九市(州)、贵安新区暨贵州重点行业改革发展巡礼”主题宣传报道活动。 9月28日下午,由西秀区教育学会、西秀区教育局关工委、西秀区教育局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西秀区音乐家协会主办,安顺市第五中学承办的“勿忘国耻•珍爱和平”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文艺巡演活动举行。整场演出由西秀区音乐家组织表演,合唱、独唱、钢琴弹奏等精彩节目赢得台下师生阵阵掌声。(鲁开伟 王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