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领导检查石博会筹备情况

来源: 作者: 2015-09-30 16:10:20 字号:A- A+

    9月29日上午,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到石博会执委会办公室检查指导2015首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筹备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周建琨指出,省委、省政府把石材产业作为新兴支柱产业来培育,将首届贵州国际石材博览会放在安顺召开,是对安顺市发展石材产业的肯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安顺工作的关心和厚爱。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承办好此次石博会为契机,加快石材产业发展平台建设,打造软实力,提升竞争力,全力推动安顺市石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周建琨强调,各项筹备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形成倒逼机制,努力抓好每个节点的筹备工作。要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的办会经验,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加强组织,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确保2015首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水平。(刘仲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