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地铁2号线全线首个出入口完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9-10 14:33:48 字号:A- A+

    正当岛城市民翘首期待地铁3号线北段开通运营之际,地铁2号线施工也在如火如荼进行。9月7日,地铁2号线同安路站D出入口主体结构及二衬施工顺利完成,成为2号线首个完工的出入口工程。

    同安路站位于城市主干道深圳路与同安路交叉口,车站主体为地下双层岛式暗挖车站,总长228.5m,站台宽度11m,附属有A、B、C、D四个出入口工程,分布在深圳路与同安路交叉口四个边角。

    据施工方中国铁建二十五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同安路站D出入口施工存在两大障碍,其一是场地内有一条燃气管线,燃气管线的保护及迁改严重影响施工进度;其二是D出入口离居住区较近,需采取多种有效措施降噪防尘,增加了施工难度。为确保出入口施工安全,该项目部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挖掘生产要素潜力,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按期完成了此项重要节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