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地铁蓝色硅谷线首届岗位技能与安全素养比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9-07 14:32:48 字号:A- A+

    8月21日,由青岛蓝色硅谷城际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简称:项目公司)、中铁建青岛蓝色硅谷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主办,土建12标中铁十四局项目部、土建13标中铁十一局项目部承办,青岛地铁蓝色硅谷线首届“送培训到一线”一线工人岗位技能与安全素养比武竞赛圆满结束。

    青岛蓝色硅谷13个参建标段一线参赛工人得到岗位技能与安全素养充分学习和锻炼,通过本次竞赛活动的举办,全面提升了蓝色硅谷线一线工人整体安全技能素质。 此次技能竞赛本着紧贴实际、注重实效、加强交流、提高水平的原则,现场岗位技能和安全素养操作共设八个比赛项目,通过一线工人现场比武,激发广大一线工人掌握岗位技能与安全操作的热情,提高一线工人技能和安全素养。在赛场上紧张有序,认真比赛,操作技术熟练、展现良好的安全素养,得到与会领导的一致肯定。竞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通过此次岗位技能和安全素养竞赛,既验证了自身的技能水平,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同时也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苦练岗位技能努力提高自己的安全素养,为实现青岛地铁蓝色硅谷“优质线、平安线、文明线、快速线”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