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航美传媒CEO:传统与互联网的强势融合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网 作者: 2015-09-09 15:11:06 字号:A- A+

    第八届中国航空客舱通信娱乐发展论坛于2015年5月13日在中国北京召开。峰会邀请了世界级演讲嘉宾参与峰会会议,增设的展览为卓越相关供应商创造了展示其产品和服务的机会。航美传媒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郭曼受邀担任演讲嘉宾出席峰会并在会上做了有关于航美战略转型的精彩演讲。

航美传媒CEO:航美传媒战略转型,传统与互联网的强势融合 ——第八届中国航空客舱通信娱乐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

(图为航美传媒董事会主席兼CEO郭曼)

    中国航空客舱通信娱乐发展论坛(China IFEC)作为中国重要的航空业社交平台,为世界领先的航空公司买家和供应商在航空娱乐和机舱沟通行业提供在中国的发展机会。该发展论坛专门面向航空领域高级管理人员,现已运行至第8年,它为发展企业商业合作关系提供了卓越的平台,该发展论坛的议程包括主题演讲和专家小组讨论。专家小组讨论邀请行业内的高级管理人员,共同讨论现有的和创新中的商业模式,旨在积极构建中国航空市场。本次会议就“第四次工业革命对对航空的影响”、“卫星通信在航空客舱互联互通中的应用”、“中国航空机载带宽卫星通信服务业务的运营模式和商业价值”等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航美传媒CEO:航美传媒战略转型,传统与互联网的强势融合 ——第八届中国航空客舱通信娱乐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

(图为航美传媒董事会主席兼CEO郭曼)

    会上,航美传媒董事会主席兼CEO郭曼针对航美现阶段的发展情况结合互联网的走势同与会嘉宾一共分享了航美的“战略转型之路”。郭曼称:“航美在国内航空和列车无线网络领导者的转型之路已取得了可喜进展,航美旗下子公司已获得北京、上海、广州、济南、武汉、郑州、新疆等铁路局WI-FI或个人智能终端安装与运营权。中国铁路每年覆盖20多亿人次旅客,列车WI-FI具有巨大商业开发价值。航美抢占先机,已在中国铁路WI-FI取得巨大市场份额,取得了中国列车Wi-Fi服务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今后,航美传媒还将延续高端影响力和创新精神,借力互联网构造出点对点全覆盖的公共交通全媒体网络。”

    随着全球民航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旅游需求的增长,对新的旅行体验以及新技术的需求也逐步提高,这使得中国成为全球客舱娱乐和机载通信领域最活跃且最具吸引力的市场之一。郭曼认为:“WiFi服务是互联网的重要入口,得入口者得天下,这也是目前各大互联网企业都在争先抢夺上网入口的主要原因,而航美将会利用WiFi入口的优势,开辟更多全新的商业模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