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华西“i战略”传递南充发展最强音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 2015-09-09 15:07:38 字号:A- A+

会议现场,200余参会嘉宾细心听取华西i战略介绍。

会议现场,200余参会嘉宾细心听取华西i战略介绍。

现场扫码签到。

现场扫码签到。

    《华西都市报》创刊20周年暨新媒体产品推介会,昨日走进“绸都”南充

    6月17日,《华西都市报》创刊20周年暨新媒体产品推介会,走进南充。这是《华西都市报》“i 战略”全川推广活动的第15站。

    昨日下午3点,推介会在南充君颐尚渡酒店正式启动。在现场,《华西都市报》“两微一端”、掌上四川“两微一端”、百度传媒华西频道、华西都市网等新媒体集中亮相,为200多名参会嘉宾带来了强烈震撼。其间,有不少南充当地知名企业负责人纷纷表态,愿与华西新媒体产品加强交流、深度合作,助推自身企业快速发展。期待“i战略”传递南充改革发展声音

    《华西都市报》作为中国第一张都市报,自1995年1月1日创刊至今,《华西都市报》已走过20年光辉历程。从当初单一的一张报纸发展为如今集纸质媒体、网络媒体、移动媒体、视听媒体、社区文化传媒、城市公众服务平台、电商平台为一体的华西传媒集群,成为西部地区唯一荣登世界500强媒体的企业。

    在昨日的推介会上,中共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参加会议并发表致辞。对于《华西都市报》创刊2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何迎晓表示衷心祝贺。

    何迎晓说,作为《华西都市报》的一名忠实读者,在过去20年来,她对《华西都市报》一直保持着高度关注。“《华西都市报》人与时俱进,抢抓机遇,构建起全域化、全媒体化的华西传媒集群,打开了整合营销、发展突破的新局面,在激烈的媒体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过去的20年,《华西都市报》积极传播南充改革发展的声音,讲好南充人民创业创新的故事,树立南充城市美丽繁荣的形象,丰富了南充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亲切。”何迎晓称,当前,南充广大干部群众正在围绕建设开放、生态、法治、繁荣的川东北区域中心城市,大力推进项目攻坚、改善民生、深化改革、依法治市等工作,奋力开创南充在科学发展中加快发展的崭新局面。她希望,“《华西都市报》能一如既往关注南充、支持南充、宣传南充,努力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感受“i战略”新媒体产品前卫玩法新奇

    昨日在推介会开幕前,现场已有不少嘉宾提前感受《华西都市报》新媒体产品。与以往有些许改变,比如此次推介会采用了华西新媒体产品—“掌上四川”客户端,进行嘉宾签到。参会人员只需掏出手机,扫描一处二维码,便能顺利完成签到,同时,还能可以藉此参加现场的互动抽奖环节。

    “扫码签到?这种方式,还是第一次体验。”活动现场,不少参会嘉宾对于这种新媒体产品的玩法,大感新奇。大润发正阳路店客服部经理叶耀说,他是一名忠实的华西读者,“这些年,我在手机上安装了不少华西新媒体产品。确实没有想到,作为一个传统媒体,《华西都市报》能够这么前卫。不仅打造出了一批自己的新媒体产品,同时还将它真正融入到了日常生活中。这确实很让人意外。”叶耀说,相信在未来的新媒体时代中,《华西都市报》将会给读者带来更多惊喜。

    走进“i战略”多渠道全方位提供讯息

    在推介会现场,华西传媒集群各个平台向给现场嘉宾,进行了行了全方位展示。《华西都市报》官方微博拥有227万粉丝、微信10万粉丝、新闻客户端50万装机量,已经成为了全四川影响力最大的新媒体,它不仅可以为南充带来新鲜时髦的讯息,同时可以第一时间传递南充声音,宣传南充形象。

    “掌上四川”南充频道昨日正式上线,这这里有南充的重大新闻资讯和民生信息,市民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南充的所有资讯。同时,百度传媒华西频道和电商平台还可以为南充的旅游、农产品销售打通渠道,华西都市网提供全面消费生活资讯、打造网上生活社区。

    “四川省第六届乡村文化旅游节今年3月份在西充县举行,几十家驻市州媒体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我们做资料保存时,在网上搜索发现,网上都是《华西都市报》关于乡村旅游节的报道。”南充市旅游局营销办副主任邹安音介绍,也是这一次报道,让她再一次感受到了《华西都市报》的影响力。

    与邹安音感受一样,南充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廖洪尧对于《华西都市报》的影响力,同样深有感触。“现在的《华西都市报》已经不是单一的报纸,在互联网时代整合资源,她确实已经全方位地发展成为一个传媒集群。影响力、公信力,在媒体业都是有目共睹。”

    拥抱“i战略”华西助推南充电商建设

    那么华西“i战略”,对于南充的经济发展到底会带来什么机遇呢?

    昨日,在《华西都市报》新媒体推介会上,华西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淮曾就四川电商情况作详细报告,不仅分析了当前电商的机遇,同时,还指出了电商实际操作中容易遇到的问题与挑战。

    2014年,《华西都市报》与阿里巴巴合作,打造西南电商基地。目前,在电商平台打造和电商从业人员素质培养方面已取得较丰富的经验。

    与其不谋而合的是,2015年上半年,南充市政府出台《促进消费增长的十一条措施》,也明确提出:要促进消费,就得打造好流通平台和流通体系,加快发展电子商务和信息消费,引进淘宝、京东等知名电商设立“南充站”,启动筹建市级电商产业园。

    丝绸作为南充的一张名片,闻名全国。但是,在对外宣传和销售上却一直维持着传统模式。“电商报告分析当前电商的优势这方面,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南充市丝绸文化研究会会长李伟告诉记者,未来,如“华西电商”进入南充,南充丝绸不仅可以借助电商的力量,进一步扩大南充丝绸的知名度,同时也可更加迅速地拓宽丝绸销售渠道。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廖金诚知道一下

    华西“i战略”

    i本身有代表互联网的意思,也代表着一种主动作为。 其内 涵 是 以 开 放 合作(i-Cooperation)理念,向资讯(i-Media)、社交(i-Link)、电子商 务(i-EB)、互 联 网 金融(i-Finance)四个方向突破,推出全新的新媒体精准投放广告系统(i-Delivery),实现指数级增长(Induced Exponential Growth)的传媒融合发展新格局。同步播报

    签摄影师携手战略合作单位

    华西城市读本讯(实习记者王林)昨日,《华西都市报》创刊20周年暨新媒体产品推介会走进南充。为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于《华西都市报》以及《华西城市读本》的支持,在昨日的推介会上,主办方特别为23位摄影师颁发了签约聘书,并对8家战略合作单位进行了授牌。

    受聘的23位摄影师来自南充各个行业,他们对《华西都市报》和《华西城市读本》长期提供高质量的照片和新闻,是名符其实的“特约记者”。“能够得到《华西都市报》的肯定,我非常高兴。”摄影师刘玉琼领到聘书后说,她会将这份聘书当做一份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支持《华西都市报》,做好南充新闻报道。

    在昨天的推介会上,《华西都市报》和《华西城市读本》作为主办方,为感谢合作伙伴的支持,特别为8家合作伙伴授予了“战略合作单位”牌匾,就双方长期以来的合作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授牌,共同维护当前良好的合作势态,进一步加深伙伴关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