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山东省集邮巡展举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9-01 09:28:51 字号:A- A+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胜利70周年山东省集邮巡展(青岛站)

    为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由山东省邮政公司、山东省集邮协会共同主办,青岛市邮政公司、青岛市集邮协会共同承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山东省集邮巡展”(青岛站)将于8月31日上午9点在市南区湖南路39号宗鑫博物馆启动,展出时间2天。

    此次巡展展出的邮品共64部158框,包括专题类、开放类、传统类、航天类、极限类、现代类等11个类别。分别由全省17地市集邮协会选送,从不同角度再现了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展览共分两部分,一是被国家列入著名抗日英烈名录中42名山东抗日根据地牺牲的烈士和8处山东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图片。二是来自全省17地市和胜利油田集邮协会选送的有关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红色题材主题的邮集。

    为配合邮展活动,山东省集邮公司发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山东省集邮巡展纪念封及明信片各一枚,青岛市邮政公司启用专题邮资戳、纪念戳各一枚,供广大市民及集邮爱好者加盖。

    记者获悉,巡展纪念封、明信片、邮简、邮折等相关纪念邮品已运抵岛城,活动期间,市邮政部门将在活动现场设立临时邮局,广大市民及集邮爱好者可在现场选购相关纪念邮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