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20天乐跑青岛抢红包 净水洗致净健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8-31 16:02: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乐跑在左,健康在右,跑出健康新生活。2015年8月10日-8月30日,青岛新闻网联合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推出《乐跑青岛 致净健康》,以最简单的跑步运动方式将热情与汗水尽情挥洒,再用最新最安全的清洁方式给你健康全护。

    经过20天艰苦卓绝的“微信运动线上赛”,不少“爱跑一族”全情投入,积极参与了我们的比赛,每天10元的“加油红包”也已安心送至每天前八强的口袋中,积少成多的力量让人们重新爱上了运动,重新开始追逐健康生活方式。

    从活动的后台数据显示,参与人数近180人左右,微信运动上榜人数峰值时,超过100人,曾有网友走出了“单日37804步”的好成绩,而放眼近20天的步行比赛,超过3万步的曾有32人次,超过2万步的曾有89人次,实现交流互动的近89人。

    走路已成为健康而又环保的运动方式,而运动后的清洁更需要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的帮助。海尔5D净水洗热水器的“速热”、“节能”、“大水量”、“健康”、“智能”等功效,让人们能充分享受挥汗如雨之后的畅快感觉。如果你也在追求这样一种生活方式,如果你也要自己焕洁如新,何不来看看?(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