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内夹道垃圾堆积多年 街道办安排清除请保持

来源: 作者: 2015-08-05 16:16:0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5日讯 7月22日市民杨先生在新闻网爆料栏目发帖《关于华阳路58号院内垃圾无人管理的问题》写道:现年81岁的杨大爷所居住的华阳路58号院和长春路6号院相邻处有一段夹道,夹道中垃圾散落多年,正逢夏季垃圾臭气熏天。急盼清理。

    爆料原文:

    我81岁,姓杨。家住华阳路58号,现市北区大港办事处华阳路58号与长春路6号两院相邻处有一夹道被一商户在中段盖一煤气罐屋,阻挡了有5米长的夹道,里面的垃圾常年不能清理,已有多年,变成卫生死角,夏季蚊蝇甚多臭气难闻,在大雨季节,雨水长时间排不出来,对房基墙基都很危险,煤气罐屋离着居民很近3米左右,天气炎热有爆炸的危险,希望有关部门领导,帮助解决拆除违章,疏通夹道清理垃圾,急盼急盼!!!!!谢谢!

    华阳路58院内夹道垃圾堆积多年

    针对上述问题,8月5日大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在爆料下方留言答复:

    我办同城管执法中队现场查看时遇见发帖的杨大爷,杨大爷反映的地方是夹道,四周不通,垃圾堆积是由于楼上居民长年累月地从楼上扔垃圾形成的。因夹道极窄,垃圾很深,只能从夹道上面进行垃圾清理清运,街道已安排工作人员将夹道中垃圾全部清除。下一步,我们将告知附近居民不要从楼上扔垃圾,注意环境卫生保洁。

    8月6日,市民杨大爷在新闻网爆料栏目再次发帖《华阳路58号的卫生死角已清除》:

    首先感谢爆料平台给我一个机会把我院多年未清理的卫生死角在7月22日发帖出去,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市北城管的同志就查看了现场并及时联系了街道办的有关领导并在很短的时间里就安排人员把多年的垃圾清理干净。(见图)在此我向市北城管及街道办的领导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下去不再发生类似的垃圾死角。为创建美丽的青岛,洁净的市北再增添一点亮彩而努力。最后向关注和支持的热心朋友们表示感谢。发帖人杨老汉谢谢!

街道出面将夹道垃圾清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亦溪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