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小黄人”要来青岛了

来源: 作者: 2015-07-31 14:17:00 字号:A- A+

     又萌又乐于助人的小黄人要来青岛了——《神偷奶爸》中最抢戏的配角小黄人8月7号现身青岛海滨的海信广场,开始他们在山东的首秀。小黄人是美国最大的电影公司之一环球影业旗下电影《神偷奶爸》中的配角,英语名为“minions”,他们外形酷似香蕉、发音独特、笑料不断,在中国有数千万粉丝。此次亮相,揭开了小黄人在山东首场主题活动的神秘面纱。

    据悉,本次首秀的主题是“Bello Qingdao”(你好 青岛),用小黄人特有的语言来跟中国朋友打招呼,让人倍感亲切。据了解,此次活动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由五个不同的主题区组成:“穿越秀”缩小模拟了即将上映的新电影中的实景,让小黄人穿越不同时期,梦幻登场;沙滩区汇集了《神偷奶爸》电影中的主要形象,供大家和小黄人尽情合影;现场还有多款多媒体互动游戏,一定会让喜爱玩乐的朋友大呼过瘾;而现场小影院则会滚动的播放大电影预告及花絮等,揭秘9月将在中国大陆上映的《大眼萌小黄人》电影花絮。

    整个展览还原了《神偷奶爸》系列电影中的一些精彩场景,让人身临其境感受小黄人的快乐和活力。除此以外,观众还可以在现场的小黄人特许产品主题零售店里,购买到包括玩具、服饰、箱包、饰品等数百种品类的正版授权产品。

    本次展览正价票为80元一张,并送价值89元正品玩偶礼包;提前预定的网友可选择早鸟票,票价为66元一张,同样赠送价值69元正品玩偶礼包,数量有限;1.3米以下儿童需在成人陪同下免费入场。

 

正版授权华北首站 小黄人前传大揭秘

千余平超大体验区 互动游戏炫酷来袭

百款正版商品萌翻全场

 

详情可关注同步传播微信号公众号:simulradio-fm进行了解,扫一扫更多惊喜等你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孟晓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