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学习游泳哪里好,专家给您支支招

来源: 作者: 2015-07-17 15:38:29 字号:A- A+

游泳是一项广受欢迎的运动项目,酷夏来袭,岛城市民对游泳更是情有独钟。暑期到来后,家长们开始着手给孩子们四处寻找游泳培训,岛城各大游泳场馆的各类暑期班随之应运而生。然后,各种宣传单页、广告、销售电话如雪片般袭来,一时间让家长们眼花缭乱,无从选择。记者也特意为此联系到了来自青岛体育中心国信游泳馆的专家来为广大市民支招,尽可能地帮您选择到一家专业、规范且优秀的游泳培训场所。

场馆一流:能承接国内外赛事

据了解,青岛体育中心国信游泳馆是为保障2009年全运会赛事而建,场馆各项硬件符合国际标准、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平时也全力保障国家、山东省、青岛市游泳队驻训,可以说,此游泳场地基本达到了青岛游泳场馆的最高水平,绝对值得孩子们暑期培训选择。

泳池专业:水质达国际泳联标准

在泳池方面,大可以说是最显著的优势。特别在培训高峰期,由于学员较多,很容易造成拥挤,也有碰伤的危险存在。国信游泳馆设置了专用培训池,与会员游泳池分开,高峰期还可增设一个专用培训池,共15条泳道。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严格保证了训练环境的安全卫生。池水是否干净,也是许多家长朋友顾虑的问题。水质不干净,容易让学员感染疾病。在此方面,国信游泳馆采用了世界上先进的硅藻土过滤、臭氧消毒、活性炭吸附、24小时逆流式水循环系统等技术,使水质达到国际泳联标准,保障会员及培训学员身体健康。

教练优质:100%持双证上岗

规范的游泳场馆,通常都会聘用持双证(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游泳救生员证和游泳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证)的教练来指导教学。国信游泳馆教练团队全部持双证上岗,教练员都是从专业体育院校毕业或在全国游泳比赛中获得过优异成绩,其中国际健将2名、国家健将8名。如此优秀的教练员团队,可以说,免去了不少家长在专业技术指导方面的后顾之忧。

课程合理:严格安排稳扎稳打

来自国信游泳馆的专家表示,游泳培训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几天速成、高频次上课、教学纪律松散都是不科学且不负责任的。国信游泳馆按15堂课,每堂课课时60分钟来科学设置课程,学员隔天上一次课,每堂课培训足时足量、稳扎稳打,让每个学员练就扎实的基本功。

管理到位:至今从无安全事故

游泳项目是一项有危险隐患的运动项目,有滑倒摔伤、呛水溺水等风险,国信游泳馆自2010年开展游泳培训业务以来,从未发生过一起安全事故。针对青少年培训业务,国信游泳馆专门配备了引导员,在教学执行过程中共设置了11个清点、交接、确认环节,确保受训小学员的安全管理无缝隙;另外场馆救生员每2周举行一次演练,常抓不懈,场馆各类安全提示全面充分、泳池现场设置24小时安全监控。

品牌强大:致力于建设青岛市青少年文化体育培训基地

国信游泳跳水馆先后被评为“全国群众游泳健身活动模范池馆”、“游泳沐浴场所‘十佳’单位”等荣誉称号,获得“金海螺”奖等,国信游泳馆还是全市未成年人社会课堂、青少年爱心游泳培训基地等,“学游泳,到国信”已成为岛城市民认可的品牌。与市北区宁安路小学的“校体合作”已成为学校、学生、家长三方都欢迎的满意工程。

国信体育中心为什么愿意用国际级标准的专业泳池为青少年提供“启蒙级”游泳培训?我们也专门采访了国信青岛体育中心丁阔总经理,丁总说“国信体育中心愿意贡献场馆、教练资源,为增强青少年体质工作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今年6月份,我们又新增教练员团队、进一步改善了场馆环境、完善了培训课程,努力打造青岛市青少年文化体育培训基地,我们热忱欢迎广大青少年到国信体育中心体验、培训。” 据悉,今年5月份,青岛市教育局、体育局、财政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实施2015年中小学生普及游泳运动工作》的通知,不少学校也面临如何选择游泳馆的问题,建议各学校可参考以上专家的建议,多比较、看关键,为学生们选择一个好的游泳培训场馆,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里马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