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西海岸轨道公司组织开展 “夏送清凉”慰问座谈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7-30 14:06:24 字号:A- A+

    按照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夏送清凉”活动部署,为加快推进R3线项目建设,7月24日,西海岸轨道公司会同黄岛区轨道办到R3线项目施工一线进行走访慰问,为高温酷暑下坚持生产的参建单位员工送去了绿豆、电蚊香、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与工区管理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

    西海岸轨道公司领导对全线各工区在前期文明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和工期履约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R3线当前施工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要求大家解决好爆破施工,拆迁和滨海大道、高架段管迁等制约施工进度的重点问题,鼓励大家保持好精神状态,再接再厉,实实在在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青岛新闻